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YouTube灌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

如果老板不喜歡你    文/趙星    我收到一個實習生的來信,說她剛剛進入一家公司,很快發現負責管理實習生的老板特別不重視自己,也不喜歡自己,對別人卻特別好。她說,這樣肯定沒法學到什么東西,于是萌生了提前離開的念頭。    看到這封信,我有些哭笑不得。直接一點兒說,為什么老板一定要特別喜歡你重視你愛護你呢?現在的年輕人,個個都是家里的寶貝,可到了社會上真不是這么一回事了。為什么人人都要喜歡你呢?這也太自我了。要知道,職場人士千千萬,老板愿意喜歡誰是人家自己的事啊。    職場上,老板是否喜歡你,有可能基于很多因素。但最主要的有兩點:你的能力以及是否和老板投脾氣。職場是一個需要用結果說話的地方,也許你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也許你特別老實、真誠,也許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但職場的殘酷之處恰恰在于,如果沒有與職位相對應的能力,就意味著失敗。    因此,你如果想當一個讓老板、同事喜歡的人,最重要的就是提高能力。如果能同時做一個擅于溝通、品行端正、和同事和睦相處的人,那就更好了。依靠“年紀小、可愛、新來的”就指望大家都來喜歡你,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至于職場上的學習,并不會因為老板喜歡誰就會教誰更多的東西,關鍵還在于自己是否愿意去學。(職場創業 www.lz13.cn)只要想學習,哪里都能學得到。當你有了一種不斷學習的心態,老板的態度其實也就沒那么重要了。相反,如果老板太喜歡你,很可能希望你成為他的心腹,而不是工作上的左膀右臂了。    退一步說,你很敏感地發現或者聽說老板真的不喜歡你,那該怎么辦呢?我推薦你看一本叫作《上司喂養手冊》的書。這本書說的是我最不喜歡的職場厚黑學,但我卻讀了好多遍,受益匪淺。其中刻畫了各種類型的老板,并且告訴我們應對他們的方式——當然不是迎合老板,而是要了解老板是哪種人,從而有的放矢進行有效溝通。    在職場上,溝通比什么都重要。而據我觀察,85后、90后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愿意溝通。我曾經也是這樣,后來發現很多困擾自己的問題其實都是由于缺乏溝通而產生的,并不是老板真的不喜歡你,而是他根本還不知道呢。    總而言之,在職場上一定要做個獨立的人,特別是在年輕的時候,要放棄“唯我獨尊”的想法,讓自己盡快成長起來,成為職場上一顆小小的明星,吸引別人來喜歡你,而不是坐在那里苦等。要知道,別人對你的態度,也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能得來的。    來源:《中國青年報》分頁:123

三十年同學聚會感言(一)  相隔三十年的今天,是個令人難忘、令人高興和令人激動的日子。  在這美好的春天里,我們聚首在喀左縣工商賓館三樓會議室,見到了親愛的同學,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無比激動。畢業30年了,這是我們縣師范民師班(復習班)同學的第一次大聚會。在這里,四十多位同學們爭先恐后、踴躍發言,由衷地感謝籌委會的同學,為這次同學聚會所作的工作、所付出的努力,是他們為我們促成了今天的聚會,才圓了多少年來我們心中的企盼。同學們向籌委會的各位同學表示了衷心的感謝!同時,也向從省城和外市縣專程趕來參加這次聚會的同學們表示了感謝之意!  同學相見,格外親切。談論最多的是當年的校園生活,30年前的今天,我們從母校依依惜別,留下了我們的牽掛和思念。通過參加79年高考,大家分別考取了不同的學校,以后,又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崗位。我們雖然相距較遠,但我們的心卻永遠相連,我們雖然平時聯系得較少,但同學之間的友情卻從未間斷過。逢年過節,一個電話、一條信息、一聲問候,都體現了同學之間的深情厚誼。  今天的相聚,使我們仿佛又回到了昨天。一年來學習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們都歷歷在目,同學們每一天的刻苦拼搏與努力,每一次的成功與喜悅,都為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都是我們成長進步不可缺少的階梯,都為我們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們更應該感謝的是我們的老師,是老師的諄諄教誨,是老師教給了我們知識,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教給了我們熱愛生活的信念;是老師用心血和汗水為我們奠定了人生的基礎。也應該感謝所有的同學,同學之間的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加深了彼此之間的深厚友誼和同學情。  彈指一揮間,三十年過去,我們從青年步入了中年,兩鬢斑白,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和生活的坎坷。不論我們目前境遇如何,都要學會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珍惜生命、珍惜友情。我們一定要熱愛今天美好的生活,熱愛更美好的明天。  憶往昔,我們無怨無悔。因為這30年中,我們有付出、有回報,都在描繪著自己不同的人生和實踐著自己的理想。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豪情滿懷,有這30年的積淀,我們堅信,將來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生活得更好!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一年的學習生活、同窗苦讀、朝夕相處,使我們結下了不是兄弟姐妹勝似兄弟姐妹的同學深情。讓我們一起分享這美好歡樂的時光,讓我們珍惜這次難得難忘的相聚,重敘往日的友情,傾訴生活的苦樂,互道別后的思念,盡享重逢的歡樂和喜悅。雖然相逢是短暫的,但友誼是永恒的。  同學們,愿今天的同學聚會,能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讓我們今后常相通,常相聚!  最后,祝愿我們的老師、同學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祝我們的同學情天長地久!祝各位老師和同學們的家庭幸福安康!  三十年同學聚會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同學:  日月輪回,歲月流逝,轉眼我離開中南大學附中有三十年了。  三十年的時間里,我同我們的父輩一樣,平平凡凡,走進了少年、青年、中年的人生路程。如今,即將步入老年之列。每每拿起已經發黃了的兒時照片,看到長沙和中南大學的背景,懷舊的情感油然而升,記憶的閥門會情不自禁地打開,搜尋記憶中的每個角落,找尋孩提時的身影。有時,偶然聯系到一個同學,最多的也是打聽其他同學的下落。尤其是當聽到有的同學已經離開人世的消息時,真是兩眼含淚,感慨萬分!  也許,小學、中學對于絕大多數人來說并無特別之處,但對于有著共同家庭背景的我們;對于在特定環境中長大、包括在特殊學校上過學的一個特殊群體——中南大學附中的學生,卻有著一份特殊的情感。我們的父輩在中南大學這個校園結下了深厚友情,而我們又是在一個大院里一起長大的伙伴和同學,這種從父輩那里傳承下來的特殊情感,是社會中其他群體無法替代并且一生都不能忘懷的。  這些年,我們77屆高中畢業班同學舉辦了幾次同學聚會,我都沒有參加。據傳,老同學相見,百感交集。使我這個因身有殘疾而不能過去與同學相聚的人聽到后心中倍感酸楚。是的,人的一生中,總會有一段特殊的記憶,深藏在心底,它像一首詩,像一支歌,像一幅畫,令人難忘,令人眷戀,令人回味。“中南大學附中”就是我心中的那一首詩,那一支歌,那一幅畫……至今難忘,眷戀,和回味。  “中南大學附中”之所以能在我心中永不磨滅,就是因為“中南大學附中”給了我自信自強自立,互幫互助互學,和百折不撓,永不言敗的“中南”精神。同時它又給了我深邃的思想內涵和寶貴的精神財富。  在那個特殊的年代,我們都有著共同特殊的歷史背景,又在那個特殊的環境里,培養了我們這些特殊群體人的特殊情愫。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們是中南人的后代。在我們的身體里流淌著中南人的奉獻,真誠之血……父母輩的衣缽留給我們最重要的是我們身上體現出我們前輩數十年來所恪守的行為操守和所崇尚的道德觀、生活觀、價值觀和人生觀,它構成了我們所崇尚的“中南精神”。  在離開“中南”步入社會之后幾十年里,我都一直享受著“中南精神”所補給我的營養,使我受用不盡,感到幸福。我非常感謝和難忘“中南大學附中”的教書育人的辛勤園丁,是他(她)們在“潛移默化”之中讓我們懂得了“學習”與“做人”的道理,使我走向社會后一直努力去蓄積為人民服務的能力和品質。  每當我回顧曾經在身邊的同學時,我就深深感到他(她)們的可親可愛,由此,我也更深地感悟到了“中南精神”可貴。相信所有同學們同我一樣,正是在“中南精神”的鼓舞之下,去追求“做人”和“做事業”的最高境界。因此,我希望它長盛不衰。  生命如泉,歲月如歌。一轉眼,我們兄弟姐妹分開已經三十年,我們都是將近五十的人了,當年的幼稚少年,如今已成為飽經滄桑的漢子;當年的天真女孩,如今也已成為將兒女養大的慈母。在我們辛勞之余,在我們疲憊之后,我時常都想起離別已久的家,時常都在渴盼是尋找童年的伙伴敘敘舊。  艾青說“為什么我眼里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很深……”是的,我愛中南,我愛這片土地。今天我回來了,回到了曾是我童年放飛夢想的地方;回到了我憶夢還愿的地方。雖然闊別了幾十載,滄海桑田,今天的中南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可故鄉的土沒變,故鄉的空氣還是那種空氣,仍然是那么迷人,依然是那么讓我陶醉,這些年來,我一直生活在另一個城市中,雖有二十多年,但仍不能熟悉它,每天向陌生人似的行走在居家和辦公室之間,我的靈魂,卻常常被我那日益牽掛的生長之地拉扯。人生就是這樣,每過一天,對自己家鄉就增加一份思戀,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這種思戀就會變成一種煩惱。雖然時間不能倒退,年齡不可能返老還童,但那種渴望卻是一個永遠無法消去的陰影。當我再次回到中南時,當我看到已是滿臉蒼霜的兒時伙伴是,我有了一種重回故里的感覺。我的情感在這一刻得到了升華,我的心在這一刻得到了奔放。  誰會想到九年的同學生涯,我們比親兄弟姐妹還親,純真的友誼,我們終身難忘。中南給了我們生命,中南附中哺育我們茁壯成長,中南造就了我們中南情結,中南學校使我們天天向上。今天我們雖然身在祖國的四面八方,卻讓我們之間好想好想。一句乳名使我們想起童年,一句同桌使我們一生難忘,一句綽號使勻倍感親切。我們期待相見的這一天,我看到了,一張張飽經滄桑的臉龐,忘卻這四十年的煩惱,忘卻這四十年的滄桑,忘卻這四十年的坎坷,忘卻這四十年的憂傷,我找回了幸福的童年時光。  同學九年,我們笑過,我們哭過,我們打過,我們鬧過,當我想起小學時的我曾同女同學將課桌畫一條線一分為二時,每當我想起我與同學一起用彈弓打鳥的情形時,我天真地笑了,每當我想起我兒時柱著雙拐在同學們幫助下玩耍的情節時,我天真地樂了,而每當我想起兒時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關懷和照顧時,我不由自主地感傷了。曾記得,學校幽靜的綠蔭道上有我們歡快的身影,操場上、球場中有我們躁動的喊聲,還記得我們高舉過的紅寶書嗎?還記得我們寫過的大字報嗎?還記得我們參加過的記苦思甜嗎?還記得鄉間泥土的芬芳嗎?在那火紅的年代,我們無知地砸四舊,天真地批劉批孔,勇敢地走過鄉間小道,青春的歲月寫下了我們豐富的人生,(www.lz13.cn)這是經歷,也是財富。我雖然因身體殘疾沒有同學們那么多的經歷,但我在同學們的眼光中和言語中卻盡情地享受了那種財富,我感感無限的滿足和幸福。  今天,我們高興的迎來了相會的一天,高興的迎來了相見的一天。2007年我們相逢在分別三十年的故鄉,2007年我們相聚在分別三十年的母校。這三十年是我們的青春之歌,這三十年是我們的人生驕傲。誰能說的清,三十年人生之路,是順是暢,是布滿坎坷,還是寫滿輝煌,誰能說得清,這三十年對同學的懷念有沒有偷偷的抹過眼淚。三十年風雨,三十年坎坷,三十年滄桑,三十年輝煌。我們握別裊娜多姿,我們吻別花季年少。昨天的腳步,是艱辛的汗水和勤勞的雙手相助,今天的成功,是聰明的才智和淵博的知識相輔,美好的明天,我別無所求,我只有衷心祈盼和祝福同學們青春永駐。  情感是一種覺醒,記憶是一種語言,愿望是一種夢想,唯有置身現在才是一種勝利,同學們,讓我們置身現在,盡情地享受這美好時光吧!  愿同學們永遠安康,幸福,美滿。  三十年同學聚會感言(三)  三十年同學聚會,我們真的有好多感悟,感謝大家今天的相聚。  相隔三十年的今天,是個令人難忘、令人高興和令人激動的日子。  同學相見,格外親切。談論最多的是當年的校園生活,30年前的今天,我們從母校依依惜別,留下了我們的牽掛和思念。通過參加79年高考,大家分別考取了不同的學校,以后,又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崗位。我們雖然相距較遠,但我們的心卻永遠相連,我們雖然平時聯系得較少,但同學之間的友情卻從未間斷過。逢年過節,一個電話、一條信息、一聲問候,都體現了同學之間的深情厚誼。  今天的相聚,使我們仿佛又回到了昨天。一年來學習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們都歷歷在目,同學們每一天的刻苦拼搏與努力,每一次的成功與喜悅,都為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都是我們成長進步不可缺少的階梯,都為我們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們更應該感謝的是我們的老師,是老師的諄諄教誨,是老師教給了我們知識,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教給了我們熱愛生活的信念;是老師用心血和汗水為我們奠定了人生的基礎。也應該感謝所有的同學,同學之間的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加深了彼此之間的深厚友誼和同學情。  彈指一揮間,三十年過去,我們從青年步入了中年,兩鬢斑白,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和生活的坎坷。不論我們目前境遇如何,都要學會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珍惜生命、珍惜友情。我們一定要熱愛今天美好的生活,熱愛更美好的明天。  憶往昔,我們無怨無悔。因為這30年中,我們有付出、有回報,都在描繪著自己不同的人生和實踐著自己的理想。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豪情滿懷,有這30年的積淀,我們堅信,將來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生活得更好!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四年的學習生活、同窗苦讀、朝夕相處,使我們結下了不是兄弟姐妹勝似兄弟姐妹的同學深情。讓我們一起分享這美好歡樂的時光,讓我們珍惜這次難得難忘的相聚,重敘往日的友情,傾訴生活的苦樂,互道別后的思念,盡享重逢的歡樂和喜悅。雖然相逢是短暫的,但友誼是永恒的。  同學們,愿今天的同學聚會,能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讓我們今后常相通,常相聚!  最后,祝愿我們的老師、同學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祝我們的同學情天長地久!祝各位老師和同學們的家庭幸福安康! 老同學聚會感言 同學聚會感言 同學會感言分頁:123

陳學昭:一夜  我想起那時節的一切,真不啻是在隔絕的世界中之一夢,而現在,則又在另一世界中繼續著大夢了。  江中的晚陽映著水光,成了不可言喻的色彩,兩岸的高山蔥蔥的,在山巔上,在山坳里,全堆鋪著綠茵;離遠的山.仿佛是接著水似的,一片隱約,一片迷茫,在撥拍的水聲中,這時候,船停了。  沒有再無聊于旅程中的時間了,其實也不全是無聊,然而這是無可言說的。船的狹隘與極厲害的擺動,是使我們守著鋪位的一個原因。這樣,日間大半沉醉在黑甜鄉里,船兒盡是振蕩著前進,時間盡是一分一秒地過去,而我們卻也是醒了又沉沉的睡了,只是這樣來緩延地達到我們的目的地。  “小昭昭,明天此刻已在上海了!”蕓學著那上海的口音,對我親熱地說。她帶著無限的喜悅。  在四五天來,當傍晚船停的時候,大家都你一句我一句的計算行程,劉是經上海赴常州的,胡是經上海往南京的,金是往上海去看她的好友的,姚是到江陰去的。總之,大家都先要去上海而再各走各的路。蕓呢,她要到北京,而且回四川,然而她在一二日里又不說起了,我倆私自計議在到上海以后如何樣的消磨這歲月──呀!一個快樂的暑假。我告訴她:我的元哥極像我,然而性情是不相同;我的好友湘哥是住在大同里,琴姐是在上大里,我們還是邀在一起于母校消夏呢,我與你就住在我姐家。為著這樣的私議,常常兩個人并鋪睡在一起。然而這個,卻要惹起船家的干涉,并不是什么干涉,只因為重量左右不平均了的緣故。我似乎特別愛四川人似的,自從我第一次認識了四川人惠姐,一直這樣的相愛了。雖然為了湘哥,我愛常熟人。為了湘哥的好友,我愛陜西人,為了琴姐,我愛崇德人,……這樣以至于愛一切的人。但是我與蕓,卻是十分要好已有許多個月了的。在外面,同事與學生都這樣說著:胡先生是陳先生的姐姐,殷先生與劉先生真是好朋友。我們并不是要掩飾我們的相愛,只因為在這樣的環境中,在這樣的人情里,為了避免著妒忌與嫉恨而這樣的。況且胡也真愛我,劉也確然頗照料蕓的。──自從到了船上以后,才漸漸的不自覺的露出來了。  我的鋪位與蕓是直對的,坐起來,彼此立刻看到了,我說:“我頭痛得沉昏,不要──”仰起頭來,想立求她的答復,那知她已坐起在理發了。  “起來吧!起來吧!”從她那無限的喜悅里所發出來的聲音,不由得我也興奮起來了。其時,我正在看《小說月報》,她聽我答允了,卻還是不放下,卻還是不起來,就說著要奪看。而我則拿起了書,遠遠的揚著……。  “拜倫夫人!”她笑著說。  “你才是拜倫夫人!”我也笑著說。“從來也沒有這樣惡吵的!”我恨恨的說,就把書向她的鋪上一擲。她返向自己鋪里,拿起書,立刻擲了過來,連忙又把帳帷放上了,兩手急急的把住著,口里又不住的說:“呵!拜倫夫人!拜倫夫人!  最后,不知怎樣的吵鬧了一陣,聽得金的“哦……哈……”的假扮的咳嗽的聲音,含著教訓小孩的暗示,似乎覺得很難為情,隨后,乃靜靜的睡下了。落日映水的光返射在帳帷,我倚著枕兒沉思:我們相將的緩步,千秋橋邊的行云,吳家祠前的小溪,戴東原詞前的石級,落日從萬架書山后隱去了,天色漸漸的蒼黑了:咯咯遍地的蛙聲,和著田隴麥秧在夜風中沙沙的聲音。  間壁的劉起來了,這(www.lz13.cn)位教育家把我們兩個人所擲棄掉的書拾了來起,而且翻著說:“好得神的畫片。”于是我倆同聲地笑了……船頭上,站滿了水手們,毫無聲息地站著,只這咀嚼的聲音,填了這落寞的空間,那急促的呼聲,至此也早靜止了。  船尾上,我們悄悄的立著坐著,一彎新月掛在山坳,滿天繁星,在碧澄的水波之上,映成無數的銀針,一上一下的閃動。我雖不能自明我那時自己在外相上表情如何,但在我的內心,卻是安適而舒服,如像水洗過的一塊絲絹,經燙斗燙過而十分地整齊了。  劉與金及姚,在躺板上坐著。這樣美好的江上的夜景,是不認識武斷的經驗與聰明的手段的;因此我想到,我雖是人類中的怯弱者,然而我是自然母親的寵兒,白云青山,幾度徘徊,可是,我也只好這樣自慰吧。  她們慢慢的談起來了,夾著一陣一陣輕微的笑聲,我與蕓已進艙鋪來了。睡了,靜靜地睡了,各人想各人的,各人夢各人的──母親,故鄉,好友,一個快樂的暑假。   陳學昭作品_陳學昭散文 陳學昭:雪泥鴻爪 陳學昭:北海浴日分頁:123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包月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買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Facebook灌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t62ed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